Friday, October 7, 2011

万圣节 (Halloween) 序幕

铭哥哥的版权

万圣节是每年十月的最后一天,今年的万圣节落在星期一。铭哥哥喜欢开万圣节的派对,不是那种典型老外的酒色狂欢派对,而是一班朋友穿着他们的奇异服装一起到他家来吃、喝、玩游戏、赢奖品的有趣派对。我还在怀念着几个月前在我的前居所的轰趴,现在又有机会和朋友一起派对了!

顾虑到朋友们将会在万圣节的那个周末有很多狂欢派对,所以我们选择了10月22日举办属于我们的比较不疯狂但好玩的万圣节派对。虽然日期距离现在还有两个星期,但目前比较空闲的我早已迫不及待开始着手准备了。

以上的图片是铭哥哥用电脑设计的抽奖游戏程序,感觉还不错,很有万圣节的Feel! 哈哈!而我的工作则是最爱的SHOPPING啦!将买到的小礼物一一包起来排列整齐,看看!是不是很有Feel咧……




接下来我要开始设计符合万圣节气氛的杯子蛋糕以及曲奇饼干,当然是越有创意越好啦!我已经不断在网络上寻找灵感了……一旦成品出来后,我会和大家分享的 ^_^

2 comments:

欧阳依依 said...

呵呵呵,有感觉到万圣节气氛了。

Zoe said...

Hello 依依,谢谢留言 ^_^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