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万圣节序幕之三

在上一篇的序幕里提到,这里的万圣节气氛浓厚。后来想到这是属于美国和一些其他西方国家的特色,在亚洲是比较少见的。上一篇用文字形容了自己见到的一些特色,后来觉得“A picture worth a thousand words”。既然今天陪朋友到回头去买他们的服装,就趁此机会拍了些照片,让远在马来西亚和其他亚洲国家的朋友们也能感受到这里的万圣节的气氛!^_^

首先想要声明的是,由于商店通常是不鼓励顾客拍照,所以铭哥哥就运用他的“忍者”速度, 导致一些照片显得比较朦胧不清。各位看倌,将就一下咯!

一踏入商店就看见这个价值不算便宜的杀人魔站在门口迎接客人,他还会发出恐怖笑声哦!看这小孩被它吸引的……我不是特爱恐怖片,Google了一下才知道他的名字叫Freddy Krueger,就是那个好莱坞恐怖片里侵入梦中杀人的杀人魔啦!

照片里恐怖娃娃下面的糖果,只是冰山一角。
 万圣节最常听见的句子是“Trick or Treat”,中文把它翻译成“不给糖果就捣蛋”。在这一天,小孩子会换上他们的奇异服装,拿了个小桶子,在大人的监督下到附近的社区敲门讨糖果,他们的开场白就是“Trick or Treat”。所以几乎家家户户以及商店都会在这一天预先准备好糖果,倒不是怕小孩没有糖果就捣蛋,而是已经成为他们的文化了,就好比我们农历新年时会准备红包给小孩一样。所以这期间,各个商家都会大量购入糖果,并大大的标榜“Sales”。不论去到哪里,你都会看见满山满谷的糖果和巧克力,那是万圣节不可或缺的物品。

 我把我的断指饼干Post上面子书(FaceBook)后,朋友们都说很恐怖,不敢吃。看看这血淋淋手指,如假似真!吓人吧?

 好多的布置道具啊……任君选择。
 看,不只是人,连狗狗都有奇异服装哦!忘了拍一些狗狗的服装……|||
 墙上贴满了各式各样的小孩子的奇异服装照,您喜欢哪一款,只要告诉工作人员号码,他们马上会为你拿出,让你试穿。是不是很可爱哪?

 怎么可能少得了女性装呢?女人钱是最好赚的嘛,呵呵!漏了拍男装的……


 不喜欢自己的头发?觉得不适合当天的奇异服装?男性需要胡须或胡子?看,什么款式,什么颜色都有哦!

 性感打扮,需要网袜、安全裤吗?

 装扮蝴蝶或其他美丽的昆虫?那你可能需要一对翅膀哦!连靴子他们都替你预想到了。

 更多的配件……

 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配件,他都有哦!

 想要戴面具吓人?可爱的、恐怖的,都有哦!
 由于万圣节每年都有,有些人可能觉得市场上现有的奇异服装千篇一律,想要自己设计独一无二的服装,她们也可以在这里自己配对哦!对我来说,Err... 还是免了吧!我不太有什么Fashian sense, 不好意思啦!

我最近才看完一部恐怖片—— Scream 4。这就是片中杀手会戴的面具啦!

你也可以选择过过名人政治家的瘾,扮成Hilarry Clinton、McCain等,甚至Obama哦!

恐怖电影Saw的面具。

我不认识他。你呢?

临时聘请的模特儿,嘻嘻!

拍了最后这张照片后就被店员要求不能拍照了,幸好也拍够了,哈哈!万圣节派对将会有更多的朋友穿着奇异服装出席,到时再和各位分享咯!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