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万圣节序幕之二



出炉了!为了万圣节应景的Bloody Finger Cookies -- 血淋淋的断指饼干。敢吃吗?哇哈哈哈!

这其实是一款杏仁饼干,只是模样做成了断指,并在尾端沾了点红色的巧克力。为了想要知道效果如何,所以提前做了试一试效果,也避免在派对前手忙脚乱;毕竟还有好多其他的事物等着去做。





(食谱取自小本)


饼干 
A
无盐奶油   55g (室温温度)
细砂糖     45g 

B
全蛋液     25g (室温温度)

C
泡打粉     1/8小匙
低筋面粉   120g
杏仁粉     30g

装饰

杏仁豆或杏仁片   适量
牛奶巧克力       适量
白巧克力         适量
红色色膏或色素   少许

做法: 
  1. 先将装饰用的杏仁豆以330度F (约165度C)烤20-25,备用。
  2. 将A料搅拌均匀,加入B料拌均,最后筛入C料即可。
  3. 将面团分成约12-15等份,搓长。长度比对自己的手指头。
  4. 用杏仁豆面团的一端压成凹形,以便烤熟后用巧克力粘上杏仁豆作指甲。
  5. 将关节处稍微弄得粗一些,并用叉子划上几条纹路即可。
  6. 最后可以依个人喜好刷上蛋液(我没刷),断指饼干的表面会比较光亮。
  7. 送入烤箱以320度F(160度C)烤20-25分钟至饼干变硬。  
装饰:
  1. 装饰用的巧克力用微波炉或隔水溶化后,将杏仁豆沾上巧克力,然后黏在饼干的凹处。 
  2. 将白巧克力溶化,并染上些红色素,沾在饼干的另一头末端,既为假血。放在烤盘纸上直到巧克力凝固即可。

星期六,趁着铭哥哥空闲,就拉着他这里逛逛、那里看看,已经感受到浓浓的万圣节气氛了!各个商家都趁此机会大捞一笔,摆上各式各样的节庆摆设以及奇异服装。摆设以及布置商品有恐怖的以及可爱的,奇异服装更是琳琅满目、多不胜数。什么天使、魔鬼、护士、医生、警察、美人鱼、埃及妖后、瓢虫、蜜蜂、杀人魔……举凡你想到的、想不到的,他们都有!就怕你不肯掏腰包。


我本来没有想要买任何的服装,因为我觉得每一年都要花这钱,就只为了那一天,好像有点不切实际。平时根本就不可能穿这种衣服出门吧!除非……除非你要和你的Honey玩角色扮演,哈哈哈……放眼所及,所有的服装都至少是$29.99以上,所以我毫不犹豫就离开了。

可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就在我离开后不到5分钟,竟然破功了!败就败在,我临走前随手在Party City拿了他们摆在门口的商品目录……竟然让我发现,有一套看起来不错,重点是价格非常合理的海盗装,竟然才$14.99!这个价格实在太诱人了,加上同样款式的服装也有男装的,价格也一样!再加上我们主办万圣派对,身为主人的我们又怎么可以便服待客呢?替自己找到了种种的理由后,我们就心安理得到回头去买咯!哈哈!



看看,不错吧?

接下来我要准备派对的游戏了,有了新成品后再和各位分享咯!^_^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