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2011万圣节派对之一 -- 断指饼干

万圣派对终于在上星期六,22日圆满结束了。回想起来,虽然累,但是真的很开心。朋友们都玩得很尽兴,这才是最重要的。朋友们拍了好多的照片,我必须花好些时日才可以整理出来,和大家分享。

早在十月头,我就把这款万圣节断指饼干的食谱放了上来。当时自己在网上不断找万圣节创新甜品的点子,就试做了这断指饼干。当我拍了照片放在面子书上时,一些朋友留言说恐怖,不敢吃。所以我在万圣节派对时意思意思做了一些,没想到这饼干是大受欢迎,甚至在派对后小朋友们还来要些回家,可惜早已被人们扫清光了。真该多做一些……

食谱及制作方法请参考万圣节序幕之二。由于自己以及一些身边的朋友不太喜欢杏仁粉的味道,所以这次我将食谱中的杏仁粉换成了奶粉,成品更酥,所以有点裂痕。刚出炉时看见裂痕我吓了一跳,可是完成后发现,裂痕其实为这款恐怖断指饼干添加了不一样的风味,而且奶香味更广为被大家所接受。

还没有涂上“红血”的断指。

 这次的“鲜血”,我加深了颜色,看来更鲜艳。

摆在派对的玻璃盘上。


以下的照片是朋友们在派对时拍的,和他们借来用一用。朋友们似乎都好喜欢这一款手指饼干哦!
 

 美女们穿上奇装异服,煞是好看!手上还不忘拿着断指饼干哦,嘻嘻!

喜欢这张照片,谢谢安娜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