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糖霜造型曲奇(第二批)

(文接上一篇

话说自从上一批的造型饼干出炉备受好评后,忍不住开始挑战自己,制作了第二批。在此要特别感谢小本的不吝分享制作方式。


我想我是疯了!明知造型饼干费时,我竟然在同一天制作了两种饼干 -- 燕麦饼干也是在同一天完成的。由于自己这种“敢死”精神,星期四工作时间是“不眠不休”地从中午开始直到深夜十一点半才一切完成。



不太有美术创作细胞,所以都是参考小本的成品,然后稍加改变。


自己努力的成果,只想一一Post上来作个留念,就算拍坏了也忍不住Post上来……
 

看,都蒙蒙的 @.@ 想是太累了,连照相机也抓不稳了……
 
满山满谷的作品,看了好有成就感和满足感哦!上一批的饼干没有打底色,因为上次傍晚才开始制作,如果上底色,然后得等它们都干才能画图,我想我整个晚上都别想睡了。这次提早制作,也上了底色,感觉好看多了!

饼干以及糖霜做法请参考糖霜造型曲奇(第一批)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