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造型糖霜饼干之 -- 宝宝系列

俗话说人生如戏,这句话似乎真的很有道理。还在计划着下一个流浪旅程,忽然有回到了加州。嗯……没关系,留得青山在,以后会有机会的。


休息了一阵子,上个周末又重新启动了“Baking Mode”。感谢小美朋友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可以为她侄儿的满月庆祝会上烘焙些蛋糕曲奇。不仅如此,她还为我制作了些漂亮可爱的小卡片,帮我做宣传呢!




我这次做了乳酪戚风杯蛋糕,由于是party的关系,就特地做了奶油霜挤在蛋糕上,并撒上些彩色糖作装饰。




好多的糖霜饼干哦……


未入烤箱前。

刚出烤箱,香喷喷的饼干,正在等待穿上糖衣。


将它们一一排列好,准备开工咯!



 加工中……







入了包装后的糖霜饼干。



 摆设好的杯子蛋糕。

 朋友设计的名片,谢谢她!

偶尔赚点外快, 嘻嘻!^_^ 

糖霜饼干的详细做法请参考糖霜造型曲奇(第一批)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