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15

第一次的翻糖蛋糕


临盆之际,佩服自己还有力气做了这个翻糖蛋糕,来迎接即将来临的小宝宝。没办法,谁让市场上的定制的翻糖至少要百元以上呢?为了省钱,就尝试了自己制作。第一次,还不赖!至少大大的瑕疵都让我“巧妙”的遮掩了。

我不喜欢太甜的甜点,所以对我来说,这个蛋糕的出现真的就是为了那场Baby Shower的派对。平日里,我不会选择这样费时费力又不讨我口味的蛋糕来做。不过特别的节日,这样的蛋糕绝对能让人对你的“功夫”赞不绝口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