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入口即化的 -- 典雅德国酥饼

如果你和我一样,见到“入口即化”这四个字就眼睛一亮的话,那么这款饼干你就非试不可!谢谢Min的分享,让我不得不爱上饼干……

还有一个重点,制作过程超级简单哦!如果硬要找出个缺点,我只能说,小心这款饼干太酥了,一碰就碎。所以吃它的时候,务必记得 -- 温柔点哦!^_<  


材料
牛油            250g  
糖粉            80g

B  
马铃薯粉    250g   
面粉            100g  
罂粟子        少许 (我没加)



做法:
1. 把A用搅拌机搅匀,然后加入B拌匀成面团。
2. 把面团揉成小粒, 再用叉子稍微压扁。
3. 放进预热340度F(170度C) 的烤箱烤15-20 分钟。



后记:
这饼干我昨天烘的,也同时做了另一批的葡式蛋塔。当晚铭哥哥妈妈庆祝生日,全家老少都回来了。蛋塔在出炉后被铭哥哥摆在漂亮的架子上,没想到人一到就立即将蛋塔一扫而空!我还来不及拍照呢,更别说尝一口自己的杰作!既然大家都猛赞好吃,我会再做更多的,虽然制作过程繁复……|||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