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地瓜卷

开炉咯!自从全心投入新的工作后,就忙疯了。甭说开炉了,就连周末的时间都多数用来处理工作上的事。三个月转眼就过去了,我好想念开炉的日子哦!终于在今天又将搁置已久的烘炉重新启动!

我爱我的新工作,可以说是我梦寐以求的,可以帮人之余又不必担心开不了饭,哈!做了那么多年的学生,终于实现自己一直想要的身份--专业人士。很开心的想在三个月后的今天说,我是个婚姻及家庭心理咨询师了。接下来,就是朝着“心理学家”的路一步步迈进……

好了,只想上一道面包,一款我一直挺爱的地瓜卷。在Siew Hwei的部落格看到她的作品后就忍不住手痒……呵呵!






食谱据说来自《快乐手做面包》,谢谢Siew Hwei的分享。


A

高筋面粉 200g
低筋面粉 50g
即溶酵母粉 3g
细砂糖 40g
盐 3g
蛋 25g
牛奶 138g

B
黄油 25g

一般面包做法: 
-- 面包机做法请参考椰蓉面包
-- 手工揉面请参考奶油餐包 

温度370度F,15-20分钟 
(温度及时间仅供参考,各家烤箱温度有别,敬请留意)

地瓜馅
地瓜泥 200g
细砂糖 40g (请自行斟酌)
黄油 30g
蛋黄 1个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