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超Q超湿润的 -- 鲜奶油辫子面包

我爱的面包款式名单上又添加了一位新成员啦!这面包里有比较多鲜奶油的成分,所以比其他的面包来得更湿润些;而表皮的酥松粒更为柔软的面包添加了香脆的口感。嗯……希望我真能形容出这面包好吃的万分之一。


自己做面包的一大好处就是永远不会错过面包新鲜出炉时就能马上尝一尝的幸福感,或许制作的过程冗长,但是尝了第一口后就觉得,漫长的等待是值得的!

我知道自己欠了奶酥卷的食谱,看来这鲜奶油辫子面包的食谱也得暂时记在帐上了。如果有人需要,我会尽快补上食谱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Very informative post. Thanks for taking the time to share your view with 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