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游子2012农历年的感恩心情

做了游子好多年,生在马六甲的我,从到吉隆坡求学的四年,到后来美国的五年,我已经离巢九年了!


到美国的这五年期间,我每年都回回家一趟,但是都不是在农历年期间。所以这五年来,我第一次有机会回到马来西亚和亲爱的家人度过热闹的农历龙年。心里的感恩及感激,自然是不在话下。


昨天竟然剪了留了十几年的长发,这完全不在我的计划之中。每年回国的“必做大事”之一,就是剪、染和烫头发。去年弄了个大波浪发型,本人非常的满意。却在回到美国后,被一个韩国理发师以及后来的另一个日本理发师给搞砸了。越弄越糟糕,还把我的头发给损坏了。本来这次回国想要抢救,但在我那专业的Hair Stylish的建议之下,就把我心爱的一头卷发给剪了。心痛自然不在话下,但是也换了个清新Look。


原本预定在1月2日回国,然后和家人好好地准备过农历年。怎知道后来计划改变,延期到了15日才出发,17日才抵达马来西亚。今年的计划之一其实是要大做各式的过年糕饼和家人分享,岂知回来的时间太紧逼,迄今为止根本没机会进入厨房。看到大家在部落格分享的自制年饼,就好羡慕哦!家里虽然买了好多的年饼,可以入口并印象深刻的,竟然只有一种。妈说没办法,为了人情及应酬才买的。唉,自己做的,真的好吃太多了……


距离农历年还有几天的时间,希望在这几天里我有机会抽空做出至少一款的饼干。祝大家龙年愉快咯!^_^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