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流浪记第一站:亚特兰大 Georgia!

休息了三天,终于恢复了点元气。记得刚到的两天,身心疲累,只想睡觉、睡觉、再睡觉。好久没有那样元气大伤了,原来不睡觉会短命是真的。

想记录我搭飞机的历险记,以为自己虽然不是很精明,至少不会太糊涂,怎知道……

我的飞机启程时间是6.35am,乘搭国内航班基本上是一个小时前报到,所以我让朋友在5点到达,预计15分钟到Long Beach机场。到了机场后我用电脑check-in,而电脑却完全没有我的资料,折腾了好一会儿一位工作人员才趋前告诉我,我想乘搭的飞机是在洛杉矶国际机场起飞,不是在这里。这时我真的慌极了!我怎么会那么糊涂,竟然弄错机场!从来没有错过班机的我,有点不知所措。

朋友后来回头载我到LAX国际机场,虽然还是赶不上,但是换了机票后反而早一个小时到达目的地。在亚特兰大机场里等了我朋友整整一个半小时,但是也就因为她迟到,我才幸运地在灵光一闪间突然想起我还有一个旅行包忘了拿。然后到所乘搭的航空公司办公室去领取。就这样,幸运之神还是有在我的生日那一天特别眷顾我的。

这三天来我基本上都在家里静养,朋友们都忙着工作,也没有什么时间招待我。感谢他们的收留,让我可以在个舒服的环境里放空我自己。现在我想开始好好计划我接下来的旅程,我想到弗罗里达(Florida)的迈阿密(Miami)和奥兰多(Orlando),那里有世界闻名且最大的迪士尼乐园(Disney World)、Universal Studios、还有驰名海滩等。然后我想北上回到刚踏入美国时的第一个门槛 -- 纽约(New York),还有其他暌违已久的东海岸一带。想去费城(Philadelphia)、波士顿(Boston)的哈佛大学(Havard University)、芝加哥(Chicago)还有驰名的尼亚加拉瀑布(Niagara Fall)等地。想想自己离开后短时间里不会再回来,就不必去想省钱的事了。

对了,既然身在亚特兰大,我不应该忽略了这里的可乐厂吧!明天起就让我好好逛一逛亚特兰大吧!

2 comments:

~~Dreams Come True~~ said...

coming back?

Zoe said...

I was planning to, plan changed though. How are you doing there?

Thanks for stopping by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