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流浪记热身站 -- 拉斯维加斯 (Las Vegas)+ 大峡谷 (Grand Canyon)

现在开始烘焙暂告一段落,因为现在的我要开始去流浪!

流浪开始的日子将是我生日的那一天 -- 9月13日!嗯,很有纪念价值的日子,我继娘胎后的另一个新生!而我流浪的第一站则选择了Georgia州,因为那里有我一班来自马来西亚的朋友。现在是9月12日晚上9点多,飞机将在9小时后起飞,我想趁空在我加州的房里最后一次写下我的心情日记。

在流浪前的热身站,则是名满天下的赌城拉斯维加斯和世界七大自然奇观之一的大峡谷。我很少会花钱在赌场,这算是我第一次比较“大方”把钱喂在老虎机的嘴里。听人说有所谓的Beginner's Luck,我想可能是真的哦!看!


当然,第二天又输回去了。可是又在牌九(Pai Gow)的桌上赢了更多,哈!


准备好了吗?看看大峡谷的照片……

















希望在接下来的流浪旅程里会有更多美丽的惊喜,让我在回国前可以了无遗憾。我期待……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