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梦中情缘

(点击,放大此图)

我好喜欢主题背景的这幅画,好梦幻,仿佛我曾经在梦里这样做过。

梦里,我徜徉在清澈蔚蓝的海洋,远离繁华尘世的扰攘。

梦里,没有刺眼的阳光,只有柔柔的光线透过云层洒在脸上。

梦里,耳边听不见熙熙攘攘的喧闹声,只有水波微澜的独特声音,以及自己的心跳声。

梦里,海水承载着不轻不重的身子,敞开的胸怀仿佛可以容纳天地万物。

梦里,柔和的脸庞是那么地单纯,不需要任何武装,不需要任何面具,不需要防备他人,不需要刻意保护自己。

梦里,浮在水面的身子,随着微风、随着波澜轻轻飘荡,没有刻意地选择方向。

梦里,连天上的鸟儿都被毫不设防的脸庞渐渐吸引,好奇的小东西不禁想要探个究竟。

梦里,伸出的柔荑探向天际,仿佛在拥抱大海的同时也想轻轻探索属于天空的自由。

梦里,万籁俱寂,处在远处的青山像个守护神,隔开外界的纷扰,安静地微笑地守护着这祥和的一幕。

梦里,我不愿睁开眼睛,只想留住这短暂的幸福……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