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最近

最近,在睁开眼睛的刹那,心里总是泛起一股淡淡的愁绪。像这样的感觉,好久都没有了。可在最近醒来的每一天,这种遥远却又有点熟悉的情绪却不时缠绕着我。压力吗?或许吧。

我何时又变得那么多愁善感了?淡淡的忧郁,时不时袭上心头,无论是工作时或是做功课时,都会突然走神,疲累的感觉更是挥之不去。心里总像有个填不满的空洞,无助的期待能被填满的一天的到来。而眼泪,也像装满水的水桶,随时都会溢出来。

糟了,这种种都是“忧郁症”的征兆!我是不是……


望着做不完的功课,心里既不耐烦却也同时庆幸有个寄托能让自己忙碌。想着未知的未来,心里更是泛起一股忧虑,以及一些挥之不去的害怕感觉。

怎办?希望一切都是暂时的。

4 comments:

hoayming said...

dont thk too much! i thk is bcoz u r too stress!! take it easi..u will be fine! =)

Zoe said...

thank you. i will do my best :)

nanaho521 said...

加油,你一定可以的。给自己一个爱的鼓励,然后大声对自己说我可以的。

Zoe said...

谢谢你的鼓励和关心,我会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