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想……

窗外,我听见飞机飞过的声音。是如此熟悉,仿佛是昨日的事。

今夜的我似乎有些感伤,我也好像只有在感伤的时候才想要写日记吧!看看我那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是不是该高兴呢?证明我忙得昏天暗地,没有时间风花雪月。

自从回来以后,我就一直在生病的状态。病了还得拖着病体加班,那才有小小的可怜吧。原本以为已经找回往日的步伐,怎知今夜还是突然又想家。

我该回家了,我会回家的。

恋栈的人儿啊,有没有听见母亲呼唤的声音……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