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我的这一天

今天一大早起床,就到法院去排队,为自己三个月前所犯下的愚蠢错误负责。

三个月前因为驾车时不专心,竟然笨得在有至少有四台相机的马路口不小心闯了红灯!闪光灯闪起的那一霎那,我的脑袋“嗡”地一响,下一秒只能猛捶方向盘。这里的相机可是高科技,连我的“玉容”都照得一清二楚,还寄了连环照给我为证,让你想赖都赖不掉!原本罚单寄来了就想还钱了事,可是听了不该听的朋友的忠告,就想着上法院和法官求情,看看可不可以减价。就这样,我花了整个早上的时间,连班也没法上,结果不但没有预期的减价,竟然还要多还六十美元的过堂费!气煞我也!真的好呕气,好火大哦!该死该死该死!

发现自己最近的生活似乎过得越来越糜烂,所以我决定做些有意义的事来提高自己的生活素质,或至少有推动力以及有益身心的活动。我发觉自己几乎从来不运动,这真是不好的现象。所以我就开始做了些网上调查,然后到LA Fitness去,很快就被他们说服加入成为会员之一,然后又到一家瑜伽中心作了实地查看。结果发现,瑜伽始终是我的最爱。我不是没给健身中心一定的机会,只是不适合终究是不适合,无谓勉强吧!结果选择了我始终最爱的--瑜伽!美国保护消费者法令真好,虽然在LA Fitness付了钱,也去了一天,不过只要在五天之内,我可以随时取消并取得已经付了的全部费用。

这星期六得上一整天的traffic school,就选择在这个星期天开始我期待已久的瑜伽班吧!

2 comments:

simple_hanz said...

Wow wow wow...
Sis, u ok ma?
What car u drving huh?
Ferrari or Lamborghini?
Or even Pagani Zonda? :p

Drive safe la ya...
Hmm, i know it wasn't ur fault...

How's life going on there?
I knew u entering yoga class soon...
that's great... :)

Add Oil ya...
Miss ya LOADS...
Muacksssssss

Zoe said...

Hahahaha... If I were driving ferrari or Lamborghini then I won't even worry to pay la! aiyo...

Ya, I enjoy the yoga class very much. I miss you here too. You take good care. Talk to you soon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